球關注專家分析》季後賽第二輪最讓人跌破眼鏡的系列 專家意外獨行俠扳平太陽!

Doncic與他的隊友們也都執行的很好,法新社

李亦伸: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季後賽第二輪最出乎預料的是太陽vs.小牛系列賽打成2:2平手,不是76人vs.熱火打成2:2平手,儘管目前系列賽Joel Embiid很可能是熱火無解習題,76人出線機率大增,太陽跟小牛七戰四勝系列賽打平,令人意外的是:

1、小牛防守完全可以對位和限制太陽,太陽除了內線,其他都沒有明顯優勢,Chris Paul的狀況和表現將主導這個系列賽結果。

2、當Chris Paul不在時,太陽內線攻防也沒能有效絆住+牽制小牛。

3、小牛沒有預期中那麼弱,對太陽逐漸打出信心,如果小牛能有效牽制Chris Paul,累垮CP3或壓低他的作用,三分再瘋一點,小牛還是有可能把戰線拉到搶七。

 

朱彥碩:

目前東西區季後賽已經都打完了四場,比較令我意外的結果是太陽與獨行俠的交鋒竟打成平手。按理說,太陽隊有著去年的經驗優勢,戰力上也比較整齊,應該取得比較好的結果才是。不過接著下去三組二比二的第五戰,也就是俗稱的天王山之戰,就相當關鍵了,誰勝誰就能脫穎而出。勇士可能會輸掉第五戰,但最慢第六場過關。除了勇士外,至此我仍看好有主場優勢的球隊能勝出。

 

HBK:

四個系列戰有三個目前2-2,唯獨灰熊與勇士是1-3,至今哪個走向讓我最意外?

 

公鹿與綠軍的死鬥不意外、JoJo回歸後在主場連勝兩場不意外,勇士領先灰熊沒很意外,但過程比我想像的還艱難,且雙方的傷病問題與比賽爭執,以致賽後球員與球迷的仇恨值都遠超我預想,還真不想看到這樣的畫面。

 

至於太陽與獨行俠,我之前預測是太陽4-2結束系列戰,獨行俠雖被相剋,但我認為回到主場他們還是有餘力反抗去偷個兩勝,但目前主場這兩勝的過程是出乎我預料之外的。

 

Jason Kidd的反應做得又快又堅決,Doncic與他的隊友們也都執行的很好,

而太陽則似乎過於大意起來,有點過於簡單讓Doncic帶領球隊一同起勢掀起反撲,CP3則兩場都被受限住,整個節奏都被獨行俠掌控住。

 

所以目前第二輪看下來,讓我意外的是:

 

1.灰熊比想像中還有韌性,Morant這系列戰的表現讓人驚豔,尤其在投籃方面!而勇士除了G3有打出他們該有的節奏外,其實另外三場都給人沒到水準。

 

2.太陽與獨行俠的G3與G4,太陽都從第一節後從未取得領先過,這讓我有點意外!有CP3這位控場大師、Monty這年度最佳教練,但這兩戰卻完全被Kidd掌控局勢,牽著鼻子走,這也是讓我意外的地方。

 

本篇文章由球關注Ballup提供,球關注猜猜樂,天天送1000??

https://bit.ly/3MXwLK2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