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季後賽分析》面對想客場搶勝的獨行俠 鼎盛賽事看好太陽主場過關

先發鋒線布里奇斯(Mikal Bridges),全場6分,也不算是太好的數據,整體DIFF%是-35.4%,可以說是全方位的防守利器。法新社

獨行俠@太陽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比賽時間:2022年05月11日10:00

國際盤口:鳳凰城太陽讓5.5分

 

這個系列賽比數扯平之後,等於說是重新開始3戰2勝的局面,而在客場輸球的太陽,肯定會想在主場搶下關鍵勝利,當然獨行俠也是這麼想,不過根據上場的攻守數據,即使在主場的獨行俠,攻守效率竟然與太陽沒有差多少,在客場能發揮多少就是問題?

 

在客場遭到獨行俠10分擊敗的太陽,系列賽被追平後,上一場從第一節被大幅度領先後,後三節只是小幅變換分數差,對於勝負沒有太大的影響。全場101分中,顯示出太陽的投射效率、尤其是外線其實並不差。得分效率在進階效率中,顯然是後段表現。掌握籃板數據上意外都是前段班的水準,但效率上防守卻是落到後段。防守上DIFF%是-1.3%,雖然不差,在季後賽球隊還是後段班。傷兵名單克萊格(Torrey Craig)賽前決定是否上場,但在季後賽上場的時間並不多。先發鋒線布里奇斯(Mikal Bridges),全場6分,也不算是太好的數據,整體DIFF%是-35.4%,可以說是全方位的防守利器。

 

在主場以10分取勝太陽的獨行俠,系列賽追平重回原點之後,問題最大是該如何在對方主場搶下關鍵第三勝。全場111分中,很明顯就是外線優勢讓獨行俠取勝,如果沒有11顆的差距,恐怕勝負易手也不是不可能。進階得分效率也就是稍微贏過太陽。掌控籃板數據都是後段班的成績。防守中DIFF%則是-2.4%,剛好是前段班尾端,與太陽的防守效率其實沒有好多少。先發後場布倫森(Jalen Brunson),全場18分,投射效率並不算好。防守整體DIFF%是-9.5%,不管內外都有明顯貢獻,而這是6尺1的後衛防守表現,實在是很高效。

 

從上一場的數據來看,取勝一方的獨行俠的攻守效率,並不如想像中的具有優勢,而作客的太陽雖然全場落後,但其實可以看出後三節都咬住,只不過第一局失分太傷的緣故,下一場移往鳳凰城,優勢肯定會太陽多一些。盤口開出太陽讓5.5分,鼎盛賽事分析看好太陽能在主場過關。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賽事分析,歡迎來到專業的鼎盛賽事分析站

https://www.dingsheng58.net/Article/nba2022off038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