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震驚!游泳東奧國手王冠閎確診 今200自請假快篩後證實隔離

東奧國手王冠閎在全大運確診。李天助攝

【詹健全/龜山報導】去年東奧游泳歐巴王冠閎來全大運參加游泳,今在公開男子200自請假,先用快篩確診,後來中午進行PCR還在等最後結果,但教練黃智勇表示,冠閎現在人正常,但接下來要去隔離已經沒辦法再出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王冠閎今起床後就覺得身體不舒服喉嚨痛且頭痛,就覺得不太妙,先自行做快篩後確診,中午去做PCR還在等最後結果,王冠閎教練黃智勇表示,冠閎現在身體還算正常,只是接下來要被隔離比賽已經沒辦法再比。

 

今天是全大運游泳第四天,王冠閎確診恐怕是來到全大運比賽後才受到感染,今年全大運泳池空間狹小,許多選手都擠到岸邊觀戰,早己沒有社交距離,當時就有教練擔憂會有選手確診。

 

王冠閎昨天在200蝶成績滑落到1分56秒94,雖然自己並不會不滿意,但原來在確診前還可以游出這樣的成績,已經確實難得。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