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Jokic蟬聯MVP寶座 小丑太神了!!!

Nikola Jokic獲得今年的MVP。摘自NBA推特

1. NBA Adreian Payne遭槍擊身亡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前灰狼隊球員Adreian Payne早上在奧蘭多被槍擊身亡,而29歲的槍手Lawrence Dority也立即遭到逮捕,這兩人之間有什麼過節目前尚未得知,Payne過去曾是密西根州大明星球員,在NBA曾經效力過老鷹、灰狼、魔術,離開聯盟後輾轉海外聯賽討生活,如今在31歲的年紀過世也讓不少球員、球迷心碎。

.

球關注:R.I.P 小編的狼迷朋友超難過!

Adreian Payne遭槍擊身亡。法新社.

2. NBA Jokic蟬聯MVP寶座

.聯盟今天公布是由Nikola Jokic獲得今年的MVP,他今年繳出27.1分13.8籃板7.9助攻,在缺少Jamal Murray和Michael Porter Jr後依舊將金塊帶到西區第6的位置,連莊MVP實至名歸,不過隨著小丑的獲獎,NBA已經4年沒有本土球員獲得MVP了。

.

球關注:小丑太神了!!!

.Rudy Gobert正面回覆俠客。法新社

3. NBA Rudy Gobert正面回覆俠客:「我會守爆你!」

.退役球星Shaquille O’Neal評論爵士應該交易走Rudy Gobert,原因就是他的身材高大但卻沒有進攻能力,對此Gobert選擇正面回應老前輩,如果在一對一我能把Shaq守爆,就像對付12歲小孩一樣,Shaq則回應,應該吧,前三分鐘可以。

.

球關注:恕我直言,Gobert在聯盟是防守頂級的中鋒,但如果跟Shaq打真的沒勝算啊....除非是現在已經退役的他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片

4. NPB 佐佐木朗希大聯盟評價是目前世界前5名投手

.日本強投佐佐木朗希在投出完全比賽後受到關注,日職專欄作家Dylan Hernanadez評斷他就是世界前五名的投手,更有球團高層表示,論投球能力,佐佐木朗希是比大谷翔平更好的投手。

.

球關注:等待佐佐木挑戰大聯盟的那一天。

 

本篇文章由球關注Ballup提供

球關注猜猜樂,天天送1000➡️https://bit.ly/3MXwLK2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