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屋漏偏逢連夜雨!疫情從味全燒到富邦 江少慶快篩陽性遭隔離

江少慶快篩陽性遭隔離。富邦悍將提供

【劉峻誠/綜合報導】中職出現第2支有球員快篩陽性的隊伍,味全龍4月27日有球員快篩陽性,成為中職首支有快篩陽性並確診的球隊,在經過7場比賽延賽後,隔離人數少於13人,符合中職規定匡列人數少於14人標準,明(11日)開始復賽,沒想到10日富邦也出現球員快篩陽性。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富邦表示,有一名球員於5月7日(六)放假返家,隔日收到家人的快篩陽性反應通知後,該員立即快篩結果呈現陰性並返家。為保護球團其他人員,球團即安排該員9日自主隔離未參與球隊行程,晚間該員出現輕微症狀快篩結果呈陽性,已安排PCR檢測。

 

悍將球團除依聯盟規定通報以外,9日賽前亦針對前日與該員接觸者快篩,均呈陰性。悍將會持續密切觀察球團人員身體狀況並定期快篩,並遵守聯盟相關規定辦理。

 

江少慶表示,上週六球隊放假,所以他回花蓮老家陪家人,隔天家人通知快篩陽性,他隨即按照球隊指示開始隔離,9日開始出現輕微症狀,快篩出現陽性反應,目前還在等待PCR結果。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