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驚奇湯姆」雕像出現尷尬錯誤 藝術家崩潰:太丟臉了

 

大都會「驚奇湯姆」雕像出現尷尬錯誤。法新社【常威言/綜合報導】幾周前,紐約大都會名人堂傳奇巨投西佛(Tom Seaver)的雕像,在花旗球場亮相,吸引不少粉絲前來朝聖,也受到很多的好評,但近日卻有內行人士看到尷尬錯誤,讓藝術家崩潰直呼「太丟臉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曾率領大都會在1969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讓當時球迷跌破眼鏡的西佛,擁有「驚奇湯姆」的稱號,2020年他因為失智症和新冠肺炎和的併發症離世,享壽75歲,大都會為了紀念他的偉大,特別設立雕像,讓球迷在今年可以一睹風采。

 

而西佛的雕像,果不其然刻劃他的招牌大跨步、後腿蹲低投球姿勢,但卻有人發現西佛雕像球衣背後的數字「41」的「4」少了右側延伸出來的小短柱,讓身為作者的雕塑藝術家貝倫茲(William Behrends)說道「我沒有要解釋什麼,就是錯過了這個細節。」

 

雕刻家貝倫茲在受訪時強調,這個模型大概花了10個半月的時間,去設計軀幹還有制服,原本球衣背號那個「4」可能沒問題,但在調整的過程中,可能有疏忽,顯然只記得動別的地方,沒有考慮到數字,「我在弄其他事情的時候錯過了,太丟臉了」,但他也補充,這樣的錯誤是可以被修補的,現在就等待大都會是否願意這樣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