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保送鱒魚卻挨大谷翔平滿貫砲 光芒新秀初登板被上課

二刀流大谷翔平上演單場雙響砲。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交手坦帕灣光芒的比賽,二刀流大谷翔平上演單場雙響砲,幫助球隊以11-3贏得勝利;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此戰轟出滿貫砲,是他生涯首支滿貫全壘打,而且苦主是才剛升上大聯盟的菜鳥投手佛契(Calvin Faucher),他先是對楚奧特(Mike Trout)投出保送,接下來遭到狙擊,可以說是被天使MVP連星上了一課。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天使今天交手光芒,雖然比賽前段先被阿羅沙瑞納(Randy Arozarena)敲出陽春砲失分,但沃爾什(Jared Walsh)下個半局還了1發三分砲,到了6局下半,天使再度攻下大局,楚奧特在一壘有人時敲出全壘打,接著大谷翔平也補上一發陽春砲,幫助天使取得6-1領先。

到了7局下半,光芒換上年輕投手佛契,讓他完成大聯盟初登板,豈料他首次上場就遇到震撼教育,被敲出2安、投出1次保送後遭遇楚奧特,結果連續丟了4顆壞球保送對方,之後面對大谷翔平,一顆88英哩紅中卡特球被打者咬中,推成一發中左外野的滿貫砲;最終,天使就以11-3收下勝利。

 

大谷翔平此戰上演單場雙響砲,同時美日棒球生涯的首支滿貫砲也在今天出爐,不僅如此,他距離大聯盟生涯百轟,也只差1支全壘打;至於完成初登板的佛契,遭遇天使的MVP連星受到震撼教育,不過他該半局還是完成1局的投球,留下1局被敲5支安打失5分的表現,防禦率高達45.00。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