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狠酸洋基球場少棒等級 遊騎兵總教練:開玩笑的啦!

遊騎兵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改口。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昨天在雙重賽首戰挨了紐約洋基托雷斯(Gleyber Torres)再見轟輸球,賽後,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就狠酸,洋基球場根本就是少棒等級的球場,此番言論隨後引發一陣熱議,事隔一天,伍德沃德則是出面澄清,自己那時候是在開玩笑的啦。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洋基球場右外野距離相對較短,不少外野飛球都較易形容全壘打,堪稱是大聯盟其中一個打者天堂,而非常恰巧地,托雷斯昨天那發再見轟就是飛向右外野,這看在伍德沃德以臉顯得有些不是滋味,賽後受訪時就說:「這是一座小球場,這99%會是一個簡單就能抓下的出局數,今天的風沒有幫助我們很大。」還酸洋基球場是一座少棒等級的球場。

 

此番一論引發球迷熱議,認為伍德沃德根本是輸不起,更何況,之後更有數據打臉,托雷斯這發全壘打飛行距離達369英尺,在大聯盟30座球場中,這顆飛球會在26座球場形成全壘打。

 

事隔一天,伍德沃德受訪時改口澄清,說自己昨天是在開玩笑的,他說:「這是個笑話,聽著,我喜歡這個地方,這就像所有運動中的大教堂,所有人都知道這裡右外野很淺,昨天那些話就是在開玩笑,我們再比賽中也打了一發,所以我猜因果報應很有趣。」最後,伍德沃德也強調,自己非常喜歡洋基球場,這裡非常美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