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震驚!前灰狼球員佩恩遭槍殺身亡 享年31歲

前灰狼球員佩恩(右)遭槍殺身亡。法新社

【常威言/綜合報導】悲痛萬分!曾效力明尼蘇達灰狼、奧蘭多魔術的前NBA球員佩恩 (Adreian Payne)遭槍殺身亡,消息曝光後也讓球迷不敢置信,當地警方也證實這位年輕好手的死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現年31歲的佩恩在2014年NBA選秀會上,以第15順位被亞特蘭大老鷹選中,隨後被交易到灰狼,2015年3月10日,他在對洛杉磯快艇的比賽中,繳出16分15籃板,成為當時賽季聯盟首位拿到15分15籃板的新秀,也是灰狼隊史第7位拿到此數據的新秀,可說是生涯代表作。

 

佩恩在2017年8月和魔術隊簽約,隨後被裁掉,決定轉戰希臘聯賽,後期甚至還加入CBA南京同曦隊,最新近況得知是在立陶宛打球,沒想到卻傳出他在佛羅里達社區遭槍殺,警方獲報後,也趕緊在第一時間循線調查,找到一名29歲的槍手,以一級謀殺罪逮捕。

 

佩恩曾經在2010年ESPN高中生排行榜中排名第26,隨後進入密西根州立大學就讀,在攻守兩端展現強悍實力,成為密西根州立大學的球星,如今,前隊友薩林傑 (Jared Sullinger)得知他不幸身亡的噩耗,也在推特上發文「安息吧,我的兄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