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美和科技大學大勝奪冠 登上公開一級

美和科大奪冠。官方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UBA全國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二級賽事,冠、亞軍爭奪由南部美和科技大學對上臺北商業大學,美和科技大學年度賽事戰績八勝一負,是110學年度本球季的常勝軍,而北商亦是去年公開一級的球隊,美和科大則是首年成軍,南、北爭奪女子后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美和科大從首節就以14分大幅領先,第三節開始拉開比數,一路領先到第四節,最終美和科大以84:59勇奪全國公開女二級冠軍,以冠軍之姿登上公開一級最高的籃球舞台。

球隊中有兩對雙胞姐妹,在姐姐許可欣、蔡幸瑜穩定發揮下,以及隊長陳千惠大學姐的坐鎮領軍,發揮球隊平常練習的堅強戰力,是勇奪冠軍的關鍵。本季號稱的大魔王班底,均來自HBL甲級球隊成員,與乙級球隊中的潛力選手。

官方提供

美和女子籃球隊總教練顏君彰表示,特別感謝北一集團執行長李先智推動企業策略聯盟,攜手屏東在地寶建醫院、靜遠靜昇兩大公益商會。

美和科大王建臺校長親自率領行政主管與學校師長,前往現場為球員們加油打氣,並辦理母親節暨感恩餐會,慰勞校友、家長與球隊全體師生,希望大家過一個特別的母親節,並攜手全體一起致電給家人,報佳績和說聲媽媽我愛妳、母親節快樂。最後一起與本校董事樂捐球隊、幫助球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