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霸盃》戴資穎拿下「台灣內戰」 中華女團再連下3點勝澳州鎖定8強

戴資穎只花24分鐘就打贏台灣內戰。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前一天已經打敗西班牙的中華羽女團,今在泰國曼谷舉行的優霸盃女子團體賽第二戰迎戰澳洲,戴資穎只花24分鐘就解決轉籍台將陳煊渝後,讓中華女團士氣高漲,女雙許雅晴/林琬清和女單許玟琪都順利拿下勝利,3點只花75分鐘就順利拿下二連勝,提前鎖定8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華女團今第二戰與澳洲之戰,第1點中華隊仍由世界排名第2戴資穎打頭陣,對上世界第72的陳煊渝,後者原本是台灣選手,近年才轉籍成為澳洲球員,使得這場比賽也被外界叫為「台灣內戰」。

 

雖然對上同樣來自台灣球員,但小戴並沒有客氣,第一局一開始就連下8分,雖然陳煊渝扳回3分,但小戴又轟出9比0攻勢,最終只花11分鐘就以21比6拿下;第二局同樣是一面倒的壓制,小戴再以21比5獲勝,輕鬆的幫中華隊拿下第1點。

 

第2點雙打許雅晴/林琬清對上庫爾尼亞萬(Sylvina KURNIAWAN)/Angela YU,許/林配也同意只花27分鐘就以21比7、21比14拿下勝利。

 

第3點中租「學霸」、世界第58的許玟琪對上世界第113的路易莎(Louisa MA),許玟琪也在一路領先下,只花24分鐘就以21比9、21比12輕鬆拿下二連勝晉8強。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