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為去年世錦賽扳回顏面! 東奧國手陳柏任發威三破全國紀錄

東奧國手陳柏任發威三破全國紀錄。吳萱宣攝

【吳宣萱/龜山報導】111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今進行舉重的最後一天賽程,公開男子102公斤級長榮大學的東奧選手陳柏任以抓舉169公斤、挺舉200公斤、總和369公斤,火燙燙的手感成功三破全國紀錄,成功衛冕金牌,這個成績簡直比地震還有感!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此次比賽陳柏任繳出相當漂亮的成績單,抓舉第一次試舉160公斤、第二次成功舉出169公斤就破了自己保的全國紀錄,可惜第三次挑戰173公斤失敗,可惜無法再次刷新全國紀錄。

 

挺舉第一次試舉190公斤、第二次197公斤、第三次200公斤,三次皆成功。他穩定發揮實力,一次比一次更進步,再次打破自己保持全國挺舉紀錄196公斤和總和364公斤,成功衛冕金牌。

陳柏任覺得世錦賽沒比好。吳宣萱攝

陳柏任提到:「很開心可以三破全國紀錄,這次全大運賽事目標以破全國紀錄為主,抓舉部分可惜了一點,第三把沒有穩定發揮,很可惜沒有再次破紀錄。去年世錦賽成績不理想挺舉沒有成績,所以這次在挺舉上的訓練增加了不少,狀態有拉回來,有把練習的成績好好發揮出來。」

 

面對亞運延期,陳柏任表示:「亞運延期蠻好的,多了時間可以好好準備杭州亞運。對於接下來的規劃則是將目標放到今年世錦賽,預計會參加102公斤級賽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