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無緣歐冠減薪1/4 C羅周薪少355萬英超最高薪退位

C 羅是本季英超最高薪 。(法新社)

英國每日星報等英國當地媒體9日報導,曼聯因無法晉級下季的歐冠,球隊全體薪水本周起將減少1/4,陣中頭牌巨星C羅周薪將從本季的38.5萬英鎊(約1409萬台幣)降到28.8萬英鎊(1054萬台幣),這將是C羅多個賽季以來最低收入的一季。他在去年效尤文圖斯時的周薪是50萬英鎊(約1830萬台幣) 。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據報導曼聯有訂定一項新規定,如果無法參加歐冠,球隊整體薪水將減少1/4,主因是未能獲得歐冠參賽,收入將大幅減少,必須從全隊薪水來彌補,這樣做法是確保俱樂部不會因未能獲歐冠參賽,導致俱樂部獲利大降,儘管目前曼聯排名英超第6,歐霸和歐足聯賽仍非常有希望參加,但不論獎金和轉播權利金,和歐冠相比是明顯減少很多。

 

隨著本週的減薪,C羅從英超聯賽最高薪的位退下來,曼城明星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有望升至榜首,同時曼聯陣中第二高薪的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周薪也將從37.5萬英鎊降到28.1萬英鎊。

曼城德布勞內將取代 C 羅為英超最高薪。(法新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