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道奇成為左投殺手 KS看好面對左投持續過盤

左投昆特納(Jose Quintana),防禦率3.37,每一場的失分都不超過三分,表現算是相當穩定,但本場面對擅長打左投的道奇,失分恐怕很難壓低。法新社

洛杉磯道奇vs匹茲堡海盜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 5/10  06:35

KS運彩分析推薦:道奇 (預測運彩盤:-1.5)

 

道奇近期收下六連勝,狀況正夯,整體打線狀況回升,投手群的表現也相當穩定,今年道奇打左投勝率非常高,本場再度面對左投,更顯得利多,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左投尤利亞斯(Julio Urias),防禦率1.87,近期壓制利非常理想,連續四場失分不超過1分,本場面對打及火力不是那麼優異的海盜,相當有機會延續壓制力。

 

海盜近期狀況不算特別優異,連續四個系列賽最多就拿一勝而已,搶勝能力實在糟糕,打線狀況不穩定之外,投手群也是有一場沒一場的,要贏球真的不容易,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左投昆特納(Jose Quintana),防禦率3.37,每一場的失分都不超過三分,表現算是相當穩定,但本場面對擅長打左投的道奇,失分恐怕很難壓低。

 

兩隊狀況由道奇較為出色,整體進攻火力正在提升當中,前兩棒都是MVP等級的打者,帶給對手非常大的壓力,加上本場面對左投,道奇打起來肯定更順手,本場對於道奇更為得利,故KS推薦道奇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