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大谷翔平今天的表現真的很像漫畫會發生的劇情阿!

大谷翔平追平安外加再見分被美媒譽為「最佳安打」。法新社

1. NBA Chris Paul家人遭到獨行俠球迷騷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西區次輪賽事中原先以2:0領先的太陽在獨行俠主場遭到追平,前幾戰表現非常好的太陽主力Chris Paul在這兩場賽事中屢屢碰壁,G4更是提前犯滿畢業。但場外還發生一件插曲讓Chris Paul大動肝火,原因是到場為他加油的母親與妻子遭到獨行俠球迷騷擾,且他的兒子目睹了全程,雖然獨行俠官方即時將此球迷驅逐出場,但還是讓CP3家人感受到非常的不安全。

.

球關注:針對家人真的是非常不應該。

.Chris Paul家人遭到獨行俠球迷騷擾。法新社

2. NBA Mike Brown成為新任國王隊總教練

.沙加緬度國王總教練人選終於塵埃落定,原先兩位領跑人員為Mike Brown與Marc Jackson,最後是由勇士隊助教Mike Brown雀屏中選,簽下一份為期4年的合約。

.

球關注:MB能夠讓國王防守大幅提升嗎?

Mike Brown成為新任國王隊總教練。摘自國王推特.

3. MLB 大谷翔平追平安外加再見分被美媒譽為「最佳安打」

.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9局下2出局時,擊出一支二壘安打將比數追平,最後靠著Anthony Rendon的再見安打幫天使跑回再見分,宛如漫畫劇情的表現也被美國媒體譽為本季最佳安打。

.

球關注:9局下2出局當英雄真的會被記很久!

莊智淵再創佳績。資料照片.

4. 桌球 莊智淵、陳思羽WTT佛利蒙特支線賽混雙直落三奪冠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與陳思羽的混雙組合終於奪下國際賽首冠!5/8的WTT佛利蒙特支線賽混雙決賽中,兩位以直落3的表現橫掃美國組合高舉金盃!

.

球關注:從16強開始一路到冠軍賽兩位表現真的太神啦!

 

本篇文章由球關注Ballup提供

球關注猜猜樂,天天送1000➡️https://bit.ly/38ZpCdA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