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被洋基敲再見轟惱羞 遊騎兵教頭「秒被數據打臉」

遊騎兵教頭「秒被數據打臉」。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今天和紐約洋基進行客場雙重賽,首戰被對方打者敲出再見全壘打吞敗,遊騎兵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賽後就相當不滿地表示,洋基真的是一座超級小的球場,並認為那支全壘打距離太短,如果其他球隊都會輕易地遭到接殺,但隨後就遭到數據打臉。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遊騎兵今天雙重賽首戰與洋基形成一場投手戰,雙方先發投手柯爾(Gerrit Cole)、鄧寧(Dane Dunning)分別繳出6.1局失1分、10次三振以及6局失1分、5次三振的好投,雙方在8局打完以1-1戰成平手,結果洋基9局下半靠著托雷斯(Gleyber Torres)右外野方向全壘打,讓洋基以2-1收下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托雷斯這發全壘打打向洋基球場的右外野,最終出牆,這讓遊騎兵教頭伍德沃德覺得相當不是滋味,認為托雷斯的再見轟受益於洋基球場是一座小球場,他說:「這是一座小球場,這99%會是一個簡單就能抓下的出局數,今天的風沒有幫助我們很大。」伍德沃德還酸,這發全壘打只會出現在少棒聯盟球場。

 

不過根據數據顯示,托雷斯這發全壘打的飛行距離達369英尺,除了在洋基球場會形成全壘打外,再其他25座球場也會,換句話說,這個數字也間接打臉了伍德沃德的說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