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一年來沒輸過球! 大都會「薛蛇」終於吞敗:見鬼了

大都會「薛蛇」終於吞敗。法新社提供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強投「薛蛇」薛澤(Max Scherzer)今天登板先發,繳出6局被敲出10支安打失3分的優質先發,不過因打線不給力讓他吞下敗投,球隊最終以2-3輸球;值得一提的是,薛澤自從去年5月30日以來,就從未吞過敗投,等於是快一年沒有嘗過敗投滋味,如今吞下暌違近一年首敗,他對於自己能保持不敗金身這件事也直呼:「見鬼了。」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受到連日大雨影響,薛澤總算在今天登板出賽,對上費城費城人繳出6局優質先發,被敲出10支安打失3分,另外飆出7次三振,不過球隊打線不給力,最終就以2-3輸球;值得一提,這場比賽是薛澤過去7年第3次單場被敲出雙位數安打,而他自從首局被哈波(Bryce Harper)敲出全壘打後,之後的9支安打都是短程一壘安。

薛澤自從去年5月30日以來就從未吞敗,當時他還身穿華盛頓國民球衣效力,交易大限後轉戰洛杉磯道奇,連續11場比賽都未吞敗,休賽季與大都會簽下3年鉅約,本季前5場出賽也維持不敗金身,拿下4勝0敗的好成績,連續24次先發登板都沒吞敗,已經是大聯盟現代歷史上第6多,歷史紀錄是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的連續30場先發無吞敗。

在得知自己繳出連續24場先發都沒吞敗的紀錄後,薛澤賽後受訪時也說:「見鬼了!顯然這需要有隊友才能做到,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認為的,能成為當中的一員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