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罕見犯滿布克35+7獨撐 東契奇領獨行俠力克太陽扳成2平

東契奇領獨行俠力克太陽,季後賽次輪扳成2平。(法新社)

獨行俠6人得分上雙,以111-101勝太陽,季後賽次輪扳成2-2平。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東契奇(Luka Doncic)26分7籃板11助攻3抄截;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三分12投8中、得24分8籃板,三分球命中數均創生涯新高,得分創季後賽生涯新高;布倫森(Jalen Brunson)18分4籃板4助攻。

太陽4人得分上雙,保羅(Chris Paul)出戰23分鐘,得5分5籃板7助攻,布克(Devin Booker)35分7助攻,艾頓(Deandre Ayton)14分11籃板2火鍋。

太陽大部分時間處於劣勢,首節以25-37落後。次節獨行俠將分差拉大到15分以上,半場以68-56領先。太陽末節太陽反擊,保羅還剩8分58秒時罕見的6犯離場,季後賽生涯第4次,史密斯連飆兩個三分助獨行俠打出8-0的攻勢加大領先,太陽少了場上指揮官保羅無力翻盤。

布克投22中10,得35分4籃板7助攻。「比賽開始我們就遭遇了犯規危機,沒有理由的技術犯規。」布克談到這場失利,「我們就是要打出我們的風格,太陽風格的籃球。不管我們覺得裁判是否針對我們,我們都得一路打到底。」

下半場保羅幾乎沒有出戰,東契奇對此表示:「他是史上最佳控衛之一。如果CP(保羅)沒能出戰,那他所在的球隊肯定會打得更艱難。」

「太瘋狂了,太瘋狂了。」保羅談到早早的六犯離場,「我們第五場比賽必須要反彈。我得回顧自己的表現,打得更好。」

據ESPN報導,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保羅的母親被達拉斯球迷碰到,妻子也被主場球迷推扯,更糟糕的是,保羅的孩子目睹了這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