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母親節最好的雲端賀禮! 全大運直播傳遞拚勁精神

  香港籍政治大學選手游昊晴在一般女子組第二級金牌戰取得壓制勝。陳明成攝

【朱幸盈/桃園報導】111全大運柔道項目在今日(8)開戰,今年因疫情採閉門戰,然大會透過與15所大專校院合作為賽事進行轉播,讓親友團透過線上直播共同為選手加油打氣。適逢母親節,眾多選手也藉此機會將最好的表現當作母親節禮物。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來自斯洛伐克的柔道選手Adam Nano於2019年來台就讀台灣大學經濟學系。儘管有時差,家人仍會透過直播方式關注他的表現。過去母親節以花束表達謝意的他,今年與媽媽分隔兩地,他也藉全大運社群影音,用母語道母親節快樂。

 斯洛伐克籍台灣大學選手Adam Nano 明日(9) 將出戰公開男子組第四級賽事。陳明成攝

同樣身為外籍生,就讀政治大學傳播學院的香港選手游昊晴表示,在柔道的訓練之路,父母一直是她強大的後盾,只要上賽場家人一定會到場加油。今年初戰全大運,也是首次沒有親友團在場應援。上決賽場前便表示,想將冠軍獎品-大會吉祥玩偶「兔much」作為母親節禮物。最後在一般女子組第二級金牌戰中,靠著一記固技打敗宜蘭大學黃芊允,拿下在台灣的第一面金牌。賽後她也開心地表示,將帶著「兔much」回鄉。

游昊晴順利贏得吉祥玩偶作為母親節禮物。陳明成攝

儘管不能到場,親友仍能透過線上直播在雲端為選手加油;而選手也拿出一百分的努力,將永不放棄的精神當做最好的母親節禮物。111全大運柔道賽事將持續至5月10日,歡迎民眾多加關注。

 

更多精彩賽事,請持續鎖定111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大會官j(https://111nug.ntsu.edu.tw)與《全大運》粉絲專頁(全大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