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Ime Udoka:我會教導我的球員多假摔

. Ime Udoka會教導球員多假摔。法新社

1.NBA Ja Morant疑似韌帶受傷退場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灰熊勇士的季後賽來到第三戰又出現傷兵消息,Ja Morant第四節疑似在第四節護球時膝蓋受傷,暫停期間被轉播單位捕捉到因為傷勢而落淚的畫面,根據美媒表示很有可能是韌帶的傷勢,而Morant也在大比分落後時退場治療!

.

球關注:希望Morant沒事,沒人希望看到球員受傷!

.Ja Morant疑似韌帶受傷退場。法新社

2.NBA Ime Udoka:我會教導我的球員多假摔

.塞爾提克與公鹿系列賽的第三戰殺到讀秒階段才分出勝負,最終綠衫軍以2分之差敗下陣來,但總教練Ime Udoka表示會教導球員多多假摔,這看似負面的言論其實是對裁判的不滿,原因在於當綠衫軍以100-103落後時,Marcus Smart一次三分出手遭到Jrue Holiday的犯規,但裁判卻認為這是出手前就有的犯規動作,因此綠衫軍錯失以罰球扳平比分的機會,最終遺憾落敗。

.

球關注:遇到關鍵判決而落敗,輸球的一方肯定是不能接受的啊!

.Miguel Cabrera敲生涯第600支二壘安打。法新社

3.MLB Miguel Cabrera敲生涯第600支二壘安打,史上第三人

.老虎的老將Miguel Cabrera在4月24日敲出生涯3000安後,在今天的比賽再度達成一項紀錄,在對戰太空人的比賽中第三局他敲出一支二壘安打,也是職業生涯的第600支二壘安打,成為自Hank Aaron、Albert Pujols後,第三位達成「3000安600支二壘打500轟」的球員。

.

球關注:喜歡胖卡布跟普猴子的球迷要好好珍惜這一年啊~

.Acuña傷癒復出首轟出爐。法新社

4. MLB 跌倒也能打全壘打 Acuña傷癒復出首轟出爐

.亞特蘭大勇士看板球星Ronald Acuña Jr.經過去年的重大傷勢後,在今年4月底復出,至今打擊手感尚未回復到傷前狀況。7日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之戰四局下,他在揮擊球之後竟在打擊區摔倒,但沒關係,球已經出了中外野大牆之外,是他本季第1支全壘打,也是傷癒復出後的首轟。

.

球關注:不愧是大聯盟球星,力量有夠可怕……

 

本篇文章由球關注Ballup提供

球關注猜猜樂,天天送1000➡️https://bit.ly/3P3T4zI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