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霸盃》「小宋」宋碩芸再直落二獲勝 中華女團提前拿下西班牙獲首勝

宋碩芸為中華女團打下第三點。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中華女團連續由戴資穎、許玟琪拿下前兩點後,中華女團第3點由「小宋」宋碩芸出戰西班牙19歲小將塞汀(Ania Setien),小宋毫客氣耗時31分鐘後同樣取得直落二獲勝,中華女團靠著前三點單打都以直落二獲勝下提前拿下本屆優霸盃分組賽的首場勝利。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中華女團與西班牙第3點,由世界第87宋碩芸對上世界第315的19歲小將塞汀,第一局宋碩芸的隱密性出拍,在7比5時發動了一波6比0攻勢,順勢拉開了雙方的差距,小宋沒給對手機會下,第1局就先以21比12拿下。

 

第2局,宋碩芸一度被追到5比5平手,上半僅以11比8領先;但小宋立刻又打出一波5比2攻勢,很快再把差距拉到16比10的安全距離,此後,宋碩芸就輕鬆的再以21比15拿下勝利。

 

中華女團前三點單打都以直落二拿下勝利後,先提前鎖定取得勝利,接下來還有兩場女雙,但中華女團已提前鎖定分組賽首勝。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