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霸盃》中租「學霸」許玟琪直落二勝 中華女團2比0領先西班牙

許玟琪為台灣抵下第二點。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戴資穎首開前鋒後,中華羽球女團在優霸盃首戰興西班牙之戰中第2點由中租「學霸」許玟琪對上西班牙世界第227的18歲小將魯西亞(Lucia Rodriguez),許玟琪在首局擺脫對手糾纏後,最終在耗時31分鐘後以直落二為中華隊拿下第二點聽牌。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許玟琪剛在亞錦賽打進女單8強,世界排名也竄升到世界第58,也是最近兩年世界排名竄升最快的球星。許玟琪今第二對上魯西亞,第1局剛開始一度很僵持,上半僅以11比9領先;但許玟琪利用蠶食,雖然沒能拉大差距,但也沒讓對手追平的機會,第一局先以21比16拿下。

 

第二局,對手在3比3平手後突然出現大亂流,許玟琪毫不客氣連拿下9分,拉開到9比3差距,前半段還以11比5領先;下半段許玟琪冷靜維持雙方6分差距直到終占,最終許玟琪以21比15拿下勝利,為中華女團拿下第2點。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