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藍鳥日籍開心果被大都會撿走 林子偉重返大聯盟之路又多一堵牆

藍鳥日籍開心果被大都會撿走。摘自加藤豪將IG

【林智傑/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日前將日籍好手加藤豪將指定轉讓,大聯盟之旅只維持30天就暫時劃下句點;不過今天媒體報導,他已經被紐約大都會撿走,接下來將會到小聯盟3A報到,再拼升上大聯盟的機會。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加藤豪將2013年投入選秀會,在第二輪第66順位被洋基選走,但一直待到2019年都沒能升上大聯盟,同年年底與邁阿密馬林魚簽約,可惜遇到新冠肺炎疫情,隔年小聯盟賽季取消,上季他則是效力聖地牙哥教士,去年年底成為自由球員,和藍鳥簽下合約後,在今年春訓繳出3成33打擊率的表現,最終擠進開季名單。

 

不過加藤豪將的大聯盟之旅只持續30天,只出賽8場比賽,7打數只敲出1支安打,3天前藍鳥為了清出40人名單空間,決定將他指定轉讓,不過在他被下放前,今天被大都會撿走,接下來將前進新球隊的小聯盟3A球隊報到。

 

加藤豪將是內外野兼修的工具人,小聯盟時期守過一壘、二壘、三壘,甚至連外野都站過,如今他加盟大都會,勢必會衝擊到同性質的台灣好手林子偉重返大聯盟之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