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巨人派「巨人」完成大聯盟初登板 210公分小將飆K

巨人派「巨人」完成大聯盟初登板。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今天交手聖路易紅雀,為了對抗紅雀超強的右打陣容,教練團決定拉上24歲小將謝恩(Sean Hjelle)在牛棚待命,結果他也在比賽中亮相完成大聯盟初登板;值得一提的是,謝恩的身高為6尺11吋,相當於210公分,如今他在大聯盟出賽,也與另一名球員勞赫(Jon Rauch)並列史上最高球員。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謝恩本季在小聯盟3A出賽,5場比賽繳出防禦率4.37的成績單,被大聯盟官網評選為第26號新秀,今天因教練團需求被升上大聯盟,在牛棚待命,結果真的在7局獲得初登板機會,主投1局沒有被敲出安打、無失分,同時拿下大聯盟首次三振。

謝恩表示,在得知自己要被升上大聯盟時,即便是半夜凌晨1、2點,他還是打電話把父母給吵起來,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結果隔天,他的父母、妻子、2個小孩,甚至是第一次坐飛機的祖父,都從明尼蘇達飛來舊金山看這場比賽,他賽後受訪時也說:「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一切。」

 

值得一提的是,謝恩的身高來到6尺11吋,與前大聯盟投手勞赫並列史上最高球員,比起強森(Randy Johnson)、楊恩(Chris Young)等大聯盟名將的6尺10吋還要高。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