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白襪終結者「2年沒回澳洲」 接悲痛消息:阿公走了…

芝加哥白襪終結者漢崔克斯(Liam Hendriks)今天在IG上宣布,祖父已經在美國時間5月4日離開人世。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芝加哥白襪終結者漢崔克斯(Liam Hendriks)今天在IG上宣布,祖父已經在美國時間5月4日離開人世,而令他感到最惋惜的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限制,自己已經2年沒有回家了,沒想到再次提起祖父,卻是相當如此難過的消息。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漢崔克斯從本月3日對上洛杉磯天使的比賽,一路到4、5日對上芝加哥小熊的二連戰,加上今天對上波士頓紅襪的比賽,連續4天都上場後援,也都順利守下,賽季累積8次救援成功,值得一提的是,他在4日對上小熊的比賽登板,以三振終結比賽後,情緒顯得有些激動,而且賽後還蹲在投手丘好一段時間,當時大家都不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直到今天,漢崔克斯才在IG發布限時動態分享,當天賽前,他才接獲祖父過世的消息,他說:「5月4日,我在賽前失去了我的祖父,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限制,我已經2年沒有回到澳洲了,上一次見到他是在2019年底的節禮日,而在抓下對小熊那場比賽的最後1個出局數,我被情緒給淹沒了,與他之間的回憶如潮水般湧來。」

 

漢崔克斯最後感傷地向天上的祖父喊話,表示很榮幸成為他的孫子:「我希望我能讓你感到驕傲。」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