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查外部物質像在算命 一壘審惹瘋邦不開心後道歉了!

一壘審向瘋邦道歉。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利桑那響尾蛇先發投手「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日前在對上邁阿密馬林魚的比賽,與一壘審貝利諾(Dan Bellino)歷經一番口舌之戰,因為他不滿一壘審在檢查外部物質時的差別待遇,所以怒罵對方,隨後遭到驅逐出場;不過今天,貝利諾卻發布聲明,向邦賈納道歉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事發於前天響尾蛇對上馬林魚的賽事,馬林魚右投手赫南德茲(Elieser Hernandez)1局上投完時,三壘審在檢查外部物質時,僅稍微摸了一下就讓人離開,但是邦賈納下個半局上場結束投球任務時,一壘審貝利諾卻狂搓邦賈納的手掌,檢查時間也花得比一般時間長,這讓邦賈納相當不滿,隨後更與貝利諾槓上,最後就遭到驅逐出場。

不過到了今天,貝利諾卻突然向邦賈納道歉,他說:「我大約在15年前開始我的裁判生涯,當時我收到了一些很好的建議,我被告知要像我小孩坐在前排一樣去執法每場比賽,這週我沒有達到這些期望,雖然我不能回去改變發生的事情,但我將承擔全部責任,我將從這件事中吸取教訓,並真誠地道歉。」媒體報導,貝利諾可能因為這件事情獲得罰款。

 

貝利諾於2008年賽季前被列為大聯盟裁判,這些年來執法過各大賽事,去年亞特蘭大勇士對上休士頓太空人的世界大賽,是他首次登上世界大賽舞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