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國體大呂岱凌射下1金2銀 用生涯最佳表現當母親節禮物

國體大 呂岱凌。官方提供

【何燁樺/桃園報導】地主國立體育大學碩一女將呂岱凌今在111年全大運射箭種類,一口氣闖入女團、女單和混雙三項金牌戰,最終在女團順利摘金,率隊完成二連霸。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呂岱凌今天拿下1金、2銀,寫下5年大運生涯的最佳成績,他也將本次榮耀送給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

 

國去四年呂岱凌都未曾拿過女單和和混雙獎牌,本次雖無緣摘金,但進帳2銀仍讓他非常滿意,「雖然很期待能一鼓作氣拿下3金,但仍然用期待、平常心看待。」

 

呂岱凌在女單決賽碰上北市大劉詩翎,卻先盛後衰,原本一度取得5:1領先,最終卻被逼到加射敗北。

 

呂岱凌坦言,「今天比賽有電視轉播,且在主場地,觀眾人數眾多,當時有些緊張,導致節奏較混亂,失去專注力,這也是我未來要在精進的地方。」

 

本次並非呂岱凌全大運的告別秀,明年還會續戰一年,她說,「射箭讓我感到很快樂,未來畢業後也會繼續射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