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大谷翔平7局11K 好球率創紀錄

大谷翔平7局11K,好球率創紀錄。法新社

1.NBA Robert Covington與快艇續約兩年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快艇隊雖然已經放假,但是已經先做好迎接Kawhi Leonard回歸的準備,今天以2年2400萬美金的合約續約3D球員Robert Covington,本季Covington開季在拓荒者的狀態並不好,直到季中透過交易來到快艇後才恢復身手,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5%,快艇續約他之後,明年至少會有4名聯盟水準之上的側翼球員。

.

球關注:一年1200萬一個3D還能打到小球5號,超香!

Robert Covington(右)與快艇續約兩年。法新社.

2.NBA Jimmy Butler:想跟MVP等級的球員對戰

.東區龍頭熱火前兩戰在主場都拿下76人,帶著2-0的優勢前進費城,原本預計在主場可以復出的Joel Embiid今天確定不會在G3登場,「士官長」Jimmy Butler表示Embiid的受傷讓他覺得遺憾,自己很想跟這名MVP等級的球員對戰。

.

球關注:76人陣中好像也有一名MVP喔…吉巴這樣講是不是在偷臭?

.Jimmy Butler想跟MVP等級的球員對戰。法新社

3.MLB 大谷翔平7局11K,好球率創紀錄

.大谷翔平今天在「棒球之神」Babe Ruth的故鄉波士頓先發出賽,在攻擊端也擔任第三棒DH,是近103年來第一位在芬威球場以先發投手之姿出戰,並且在打擊擔任前4棒的球員,而今天大谷表現可以說是無可挑剃,先發7局僅用99球有81顆是好球,飆出11次三振,好球率高達81.8%為生涯新高,天使也在他的好投下以8比0擊敗紅襪。

.

球關注:如果打擊能開轟應該又能創紀錄了!

 Rafael Nadal生涯第99次晉級大師賽8強。摘自ATP推特.

4. 網球 Rafael Nadal生涯第99次晉級大師賽8強

.因肋骨疲勞性骨折休養6周的「蠻牛」Rafael Nadal,選擇在家鄉的馬德里大師賽復出,16強賽中遇上老將David Goffin,Nadal第一局6-3拿下之後遭到Goffin的反撲,好在最後一盤穩住陣腳,在搶七以11:9拿下第三盤,這也是Nadal生涯第99次在ATP1000大師賽等級的賽事中晉級8強,累積次數甚至比Roger Federer、Novak Djokovic還要多。

.

球關注:蠻牛在用行動證明,他不會被老擊敗!

 

本篇文章由球關注Ballup提供

球關注猜猜樂,天天送1000➡️https://bit.ly/386QM25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