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頂級游擊手都拿3千萬 紅襪柏加茲友人曝:他會離開

紅襪柏加茲友人曝將離隊。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當家游擊手柏加茲(Xander Bogaerts)今年賽季結束後,將有跳脫合約的權利,如今有媒體就報導,他看到不少頂級游擊手都拿到年薪3千萬美元以上的合約,也想追求一份同樣的報價,甚至成為聯盟年薪最高的游擊手;此外,柏加茲的朋友也爆料,柏加茲會在球季結束後離開紅襪。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柏加茲一名朋友向媒體爆料,他將在2022年賽季結束後離隊,這句話的意思,代表他沒有打算繼續留在紅襪,年底將拒絕20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

 

另外《ESPN》報導,包含柯瑞亞(Carlos Correa)、林多(Francisco Lindor)和席格(Corey Seager)都拿到年薪3千萬美元的合約,因此柏加茲也想比照辦理,尋求一張能讓他成為聯盟年薪最高游擊手的合約。

 

柏加茲過去3年來,二度拿下美聯銀棒獎,2019年在美聯MVP票選上還排名在第五名,本季出賽25場比賽,繳出3成54打擊率、34支安打、2轟、10分打點的成績單,暫居美聯的安打王,也是紅襪目前打擊狀況最佳的打者,但如果球團無意與他續約,明年賽季紅襪的當家游擊手,恐怕就會變成今年剛簽下6年1.4億美元合約的史托瑞(Trevor Story)。

 

不僅如此,紅襪還得處理迪佛斯(Rafael Devers)的延長合約,據悉,他希望拿到一張價值超過3億美元的合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