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領先6分「99.9%會贏」 費城人竟遭大都會逆轉!

費城人竟遭大都會逆轉。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費城費城人今天交手紐約大都會,首局就把大都會先發投手沃克(Taijuan Walker)打到落花流水,8局打完還領先6分,就連系統都顯示,費城人拿下這場比賽的機率為99.9%,不料卻在9局上半翻船,讓大都會灌進7分,最終以8-7逆轉贏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費城人今天推出諾拉(Aaron Nola)先發,此戰他繳出7局失1分好投,還飆出7次三振,加上費城人打線在比賽前段大爆發,讓沃克4局投完狂失7分黯然退場,費城人在8局打完取得7-1的領先,眼看諾拉即將要收下勝投,但大都會卻在9局上半大反撲,在林多(Francisco Lindor)兩分砲的帶領下,他們單局狂敲8安拿7分,一舉超前比數來到8-7領先,加上狄亞茲(Edwin Díaz)成功守住,大都會最終就以8-7贏球,拿下這場超級逆轉勝。

 

事實上,費城人這場比賽本來勝券在握,進入到9局上半時,拿下這場勝利的機率來到99.9%,但最後卻被大都會逆轉贏球;這是大都會過去25年來,首次在進入到9局時,在落後至少6分時,還能逆轉贏球。

大都會尼莫(Brandon Nimmo)在9局上敲出追平2分打點一壘安打,是致勝功臣之一,他賽後受訪時就說:「自從我來到這裡,球隊沒有發生過太多事情,隊友們開始創造一個特別的賽季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