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再度齊名貝比魯斯 大谷翔平首登芬威球場寫歷史:我喜歡這裡

大谷翔平首登芬威球場寫歷史。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先前因跑壘時感到不適,令球迷備感擔憂,不過今天客場交手波士頓紅襪的比賽,他首次站上芬威球場先發登板,就與上古神獸貝比魯斯齊名,還繳出7局無失分完美好投,最終球隊就以8-0完封對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谷翔平今天登上芬威球場先發,這是他大聯盟生涯首次在這座百年老球場投球,同時也擔任球隊先發第三棒,值得一提的是,他成為繼1919年9月20日貝比魯斯以來,首名在芬威球場同時擔任先發投手、先發打線前四棒的球員;大谷翔平賽後也說:「這是我最喜歡的球場之一,我期待著在這裡投球,我覺得這給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大谷翔平今天在投球丘上威風八面,主投7局只被敲出6支安打,不僅沒有失分,還送給紅襪打者11張老K,而天使此戰進帳8分,他在打線上也做出貢獻,4打數2安打進帳1打點,最終天使就以8-0完封紅襪,大谷翔平也收下本季第3勝。

 

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此戰用球數為99球,但卻讓對手揮空29次,創下自己的生涯新高,他過往的紀錄是在去年9月19日,在對上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讓對方打者揮空26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