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佩頓左肘骨折兩周後再複查 惡犯布魯克斯G3被禁賽

佩頓左肘骨折,兩周後再複查,影響勇士外線的防守戰力。(法新社資料照)

NBA官方宣布,灰熊後衛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第2戰二級惡意犯規將被禁賽1場,無緣與勇士系列賽的第3戰。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次戰開賽僅3分鐘,佩頓(Gary Payton II)一次突破,被布魯克斯惡意犯規,空中失去平衡摔傷手肘,傷退離場,布魯克斯領到二級惡意犯規遭到驅逐。

NBA官方認為,布魯克斯與佩頓有不必要且過度的接觸,導致佩頓嚴重受傷,因此追加處罰禁賽1場,G3無法上場。

另外,勇士格林(Draymond Green)在一次爭搶球權時不慎吃了蒂爾曼(Xavier Tillman)一肘,從球場返回休息室接受治療途中,他朝看臺竪起中指,這不雅動作,被聯盟處以2.5萬美元的罰款。

勇士今天更新佩頓的傷情,檢查結果顯示,左肘骨折,同時韌帶亦有受損跡象,將於兩周後接受複查。

談到聯盟對布魯克斯禁賽一場,勇士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說:「對我們來說,唯一重要的是佩頓在可預見的幾周內都無法出戰。」

佩頓是勇士本季最後一名簽下的球員,前6場季後賽、場均7分3.5籃板1.5助攻1.0抄截。季後賽至今,他在三分線外4投3中,出手少而準。作為勇士頭號外線防守尖兵,佩頓的受傷對勇士防守戰力影響很大。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