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軟聯女子組》MVP林纕萓抱三大獎 立農締造三連霸

北市立農締造三連霸。大會提供

台北市立農國小今天(5日)與新北市德音國小在冠軍戰對決,立農在隊長林纕萓3局無失分又繳出猛打賞帶領下,提前4局以12比1勝出,連三年拿下國小軟式聯賽女子組冠軍。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立農開局就以林纕萓二壘安打帶起11人次猛攻,個人單局敲出2支安打,加上5次保送,先吃下6分大局,2局下再下一城後,3局下自失誤、保送又展開11人次攻勢,以3安打3四死球2失誤灌進5分將比分徹底拉開。

新北德音獲亞軍。大會提供

而立農先發左投林纕萓前三局也僅被敲出2支安打力保不失,4局上德音趁著立農換投之際,滿壘局面以觸身球擠回1分,不過無法改變結果,立農只用4局就順利掄元。

 

立農在棒壘球聯賽冠軍戰都與德音交手,德音在壘球稱后,立農則在棒球封王,各有勝場,立農教練陳美分指出,德音棒球進步幅度大,不斷累積經驗,能在短時間就打進冠軍戰,相信未來會越打越好。

MVP林纕萓抱三大獎。大會提供

立農能夠勝出,陳美分表示,因之前球員有斷層,這一批選手一路打上來經驗較好,才能夠完成三連霸,「她們棒壘球比賽都有參加,可以說是贏在細膩度,像是投捕手在牽制上有做好,今天對方好幾次在壘上出局。」

 

林纕萓在兩天賽事共登板9局僅失1自責分,打擊也有貢獻,無疑是最大功臣,賽後她也抱回MVP、投手、打擊第二名三座個人獎,將學姊、現就讀北投國中的陳妙華視為偶像的她,國中將不再打球,在生涯最後棒球比賽以完美表現坐收。

 

<<團體獎>>

第一名:北市立農

第二名:新北德音

第三名:新北五股

第四名:竹縣上舘

第五名:南市億載

第六名:雲縣鎮西

第七名:嘉縣秀林、南市德南

 

<<個人獎>>

打擊獎第一名:新北五股#14陳力瑜

打擊獎第二名:北市立農#10林纕萓

打擊獎第三名:新北德音#3黃心諾

打點獎:新北五股#2陳莓鈊

全壘打獎:新北五股#2陳莓鈊

投手獎:北市立農#10林纕萓

MVP:北市立農#10林纕萓

教練獎:北市立農廖妍涵、林威宏、陳禹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