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足聯盃》台南台鋼小組賽主辦地確定 六月遠征泰國武里南

台南台鋼6月出征亞足聯盃小組賽。(取自台南台鋼足球粉絲團。)

原本要在台南舉行的亞足聯盃小組賽,但最終因台灣疫情嚴峻取消辦理,而亞足聯公布的新場地為泰國武里南,屆時台南台鋼足球隊將要遠征泰國參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原本台南台鋼爭取賽事在台南舉行,但因疫情關係,台南台鋼宣布取消辦理AFC CUP賽事,但球隊依然會參加此賽事。先前也因為疫情影響,台南台鋼的官方記者會也遭取消,這波疫情現在台灣單日確診人數已經破3萬人。

亞足聯公布比賽場地為泰國的武里南,武里南近幾年成為亞足聯辦理比賽的主要場地,包括亞冠和部分亞足聯國際賽,去年中華男足與印尼的比賽也是在武里南舉行,但最終中華男足不敵印尼。

台鋼請來香港特聘外教郭嘉諾。(張克銘攝)

台南台鋼身處的J組4支球隊分別是理文、東方龍獅、鄒北記體育會、台南台鋼,目前賽程安排上,首日6月24日台南台鋼先對決鄒北記體育會,27日台南台鋼遭遇東方龍獅,30日台南台鋼對上理文,台南台鋼為拼出線,本季請來不少外援,還請來香港教練郭嘉諾,企圖在AFC CUP寫下好成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