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蝦毀!前後球王經典對決泡湯 穆雷因病退賽、喬帥直接晉8強

穆雷與喬帥賽前卻突然退賽。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想看到前後任球王穆雷(Andy Murray)、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經典對決的球迷要失望了,因為穆雷因病退出了馬德里大師賽,兩人也將無緣在16強對決,喬帥不戰而直接晉級8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穆雷原定於當地週四參加該賽事的16強賽。

 

「不幸的是,穆雷因病無法前往馬諾洛桑塔納體育場,」馬德里大師賽主辦單位發佈一份聲明說。

 

穆雷在首輪比賽中擊敗了2020年美國公開賽冠軍提姆(Dominic Thiem),隨後又擊敗了加拿大的薩哈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

 

「我們祝你早日康復,安迪穆雷。」大會補充道。

 

34歲的蘇格蘭人穆雷曾計劃跳過紅土賽季,但上個月在接受西班牙錦標賽的外卡時改變了他的決定。

 

世界排名第78的穆雷原本16強將對上喬科維奇,穆雷原本還宣稱「在大型錦標賽中再次在大球場上與他交手的絕佳機會」,但不料一夜過後卻宣布退賽,而且又未公布是受到什麼病痛。

 

兩人從小就認識,職業生涯共36次交手,喬帥以25勝11負領先,但兩人自2017年卡達公開賽後已經長達近5年沒有交手過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