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檢查外部物質遇差別待遇 響尾蛇「瘋邦」氣炸狂噴裁判被趕出場

響尾蛇「瘋邦」氣炸狂噴裁判被趕出場。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利桑那響尾蛇今天交手邁阿密馬林魚的比賽,響尾蛇先發投手「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在比賽中被裁判檢查外部物質時,似乎遇到了差別待遇,這讓他氣到和一壘審貝利諾(Dan Bellino)有一番口舌交戰,甚至想要向前揍人,最後他就被驅逐出場,只投了1局就退場休息。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今天這場比賽,馬林魚右投手赫南德茲(Elieser Hernandez)1局上投完時,三壘審在檢查外部物質時,僅稍微摸了一下就讓人離開,但是邦賈納下個半局上場結束投球任務時,一壘審貝利諾卻狂搓邦賈納的手掌,檢查時間也花得比一般時間長,這讓邦賈納相當不滿,隨後更與貝利諾槓上,最後就遭到驅逐出場。

貝利諾賽後受訪時表示,邦賈納因為對裁判說出不尊重的字眼,所以遭到驅逐出場;此外,響尾蛇總教練洛武洛(Torey Lovullo)表示,裁判有解釋邦賈納為何被驅逐出場,但是洛武洛並未提及,是否是因為那些不尊重的字眼。

 

邦賈納則說:「我知道我為何被趕出場,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說點什麼能讓情況好轉,我要說的是,我為我們的團隊感到非常自豪。」這場比賽,接替邦賈納登板的馬丁(Corbin Martin)繳出4局失2分好投,加上馬林魚終結者班德(Anthony Bender)在9局上半失手狂失2分,響尾蛇最終以8-7收下勝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