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 》中華隊出征大馬爭亞洲盃3張門票 今年國家男足看五人制

中華五人制代表隊今出征大馬。(中華隊教練張仟縈提供)

中華五人制在4日早上結束在台灣的最後訓練後下午前往桃園,今天(5日)一早搭機前往馬來西亞備戰亞洲盃五人制東亞區資格賽,並先在馬來西亞進行兩場友誼賽,首戰在10日對戰馬來西亞職業隊。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中華五人制代表隊5:30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搭乘8:30前往大馬的飛機,抵達當日後由於採取嚴格防疫,因此飯店的安排都是一人一間,移動也是球場跟飯店兩地,目的就是球員和教練團將染疫風險降到最低。

抵達大馬為備戰亞洲盃五人制,因此安排了兩場友誼賽,分別是10日晚上對決2020年馬來西亞五人制聯賽冠軍Pahang Rangers,希望藉由友誼賽希望能夠達到備戰東亞區資格賽的狀態,爭取前3名獲得亞洲盃會內賽門票。

本次中華隊賽程,5月17日首戰對決南韓,18日輪空休息,19日遭遇香港,20日碰上蒙古,21日最後對日本。

朱家葦拚最後一次亞洲盃。(張克銘攝)

中華五人制名單

總教練:Adil Amarante
翻譯:Alex
助教:張仟縈、陳裕彬、林建宏
防護員:王琮裕、楊皓崴

球員

朱家葦、何嘉振
黃偉倫、陳敬玄
謝金成、侯佩鴻
王琨崴、陳湋鈞
紀聖珐、唐偉泰
劉如明、傅立崴
江信緯、林志紘
黃威棋、林榜科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