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中斷主場6連敗投手歸功戴培峰引導 范米特想吃臭豆腐體驗台灣文化

戴培峰。富邦悍將提供

【劉峻誠/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今(4日)面對全聯盟戰績、打擊最狂的樂天桃猿,靠著先發投手范米特投球壓制,終場以3比1贏球。不過范米特不居功,他將功勞給搭配的捕手戴培峰,他說:「培峰是個很好的捕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范米特8局、104球,只被敲2安打、1次四壞球,失1分,率隊3比1贏球。范米特不僅是拿下本季首勝、首次單場MVP,也幫助富邦中斷主場6連敗。

 

范米特表示,這場比賽的功勞應該在戴培峰身上,他說:「我想把這次的成功,功勞歸給培峰,他在這場比賽上,引導得非常好,隊友也也都很幫忙,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

 

除了引導投手的功力外,今天前6局范米特只被敲出1支內野安打,不過1出局後范米特三振打者,而戴培峰順勢抓到往三壘跑的跑者成晉,形成雙殺。打擊方面,戴培峰也在4局下串連攻勢之中扮演要角,敲出安打並帶有打點。

 

富邦開季以來戰績不佳,頻頻陷入連敗窘境,范米特說:「雖然開季很不順利,但這是一個很好的團隊,我們會越來越順利,保持好的態度去面對每一場比賽,持續努力下去,也希望打線跟今天一樣,越來越順,接下來我們會贏下更多比賽。」

 

過去范米特曾在澳洲、多明尼加、墨西哥等國家打球,今年是他首度來到亞洲國家,他說:「我還在學習台灣的文化,也希望多嘗試,包括台灣有名的臭豆腐,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吃,享受在台灣的時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