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鼻屎哥可能重返執教 PSG有意德國前主帥掌兵符

巴黎聖日耳曼有意前德國國家隊總教練勒夫掌兵符。(法新社)

巴黎聖日爾曼(PSG)雖然拿下法甲冠軍,但最想要的歐冠鎩羽而歸,有許多傳聞總教練Mauricio Pochettino將會在球季結束後走人,而目前可能接任人選,愛挖鼻孔的前德國國家隊總教練Joachim Low是接任人選。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巴黎聖日爾曼本賽季挖來Lionel Messi與Neymar、Kylian Mbappe 組成豪華進攻三人組,雖然本季將法甲冠軍奪回,但最想要的歐冠冠軍,就是無法拿到,也讓球隊質疑Mauricio Pochettino的執教能力,打算在本賽季結束後請他走人。

根據義大利記者Gianluca Di Marzio爆料,目前巴黎聖日爾曼的主帥人選只剩3人,1個為現英超熱刺的總教練Antonio Conte,另一名為在義甲Spezia Calcio的Thiago Motta,另一名為前德國國家隊主帥Joachim Low。

Gianluca Di Marzio基本上可說是足球界轉會報導的權威,因此爆料的消息被各方相當看重,如果Joachim Low順利執教巴黎聖日爾曼,是他自2021年後再次執起教鞭。

Joachim Low執教巔峰就是2014帶領德國勇奪世界盃冠軍,總計率領德國隊踢了197場比賽,總戰是124勝39和34負,勝率約為63%,這期間德國共打進470球,失203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