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Rudy Gobert有機會在夏天轉戰勇士

Rudy Gobert有機會在夏天轉戰勇士。法新社

1.NBA Tyler Herro獲選年度最佳第六人,隊史第一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Tyler Herro獲得今年了年度最佳第六人,本季他出賽66場有56場比賽是板凳出發,場均超過20分。投籃命中率跟三分球命中率都是進聯盟以來最高,在媒體的100張選票中,Herro獲得了96張第一名選票,可以說是毋庸置疑,也是熱火隊史第一位獲得最佳第六人的球員。

 

球關注:上一場英雄也復活了!今年目標幫球隊奪冠吧~

 Tyler Herro獲選年度最佳第六人。法新社

2.NBA Rudy Gobert有機會在夏天轉戰勇士

爵士今年在第一輪出局,雙星Donovan Mitchell跟Rudy Gobert的關係是外界討論的焦點,現在就有消息指出,勇士非常有機會在休賽季積極爭取Gobert加盟,Andrew Wiggins有可能成為會成為交易持籌碼,而另一位球星Mitchell也有可能陷入交易流言,在暑假離隊!

 

球關注:如果我是爵士我應該會拆Mitchell~

田中將大完成生涯1500局為隊史的第一人。資料照片

3.NPB 田中將大完成生涯1500局為隊史的第一人

日本強投田中將大在昨天投8局無失分獲得本季第三勝,而他也在這場比賽中達成生涯1500局的里程碑。在2020年結束7年大聯盟生涯的田中選擇回日本加盟老東家樂天僅拿下4勝9敗,不過防禦率3.01的水平在聯盟還是排名前半端,但跟旅美前的宰制力有一段差距,今年擁有完整春訓他出賽5場拿下3勝1敗,防禦率僅1.46。

 

球關注:神之子回來了嗎?

 C羅本季踢進24球。摘自C.羅IG

4. 足球 C羅本季踢進24球,37歲以上球員最多

英超最新一輪的賽事中,曼聯3-0擊敗布倫特福德,王牌球員C羅也踢進1球,是本賽季在英超踢進的第18球,同時他今年在各項賽事累積踢進24球,是五大聯賽30年以來,37歲以上球員進球最多的!

 

球關注:C羅不會老欸,國家隊、職業隊都他在C!

 

本篇文章由球關注Ballup提供

球關注猜猜樂,天天送1000➡️https://bit.ly/37ihcxy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