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超暖!撿到「法官」全壘打 藍鳥球迷把球送「洋基小弟弟」

撿到「法官」全壘打,藍鳥球迷把球送「洋基小弟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今天客場交手紐約洋基的比賽,雖然前5局沒讓對方得分,但是比賽後段卻遭洋基打線打爆,不過比賽中也出現超暖心的一幕,那就是當賈吉(Aaron Judge)敲出全壘打時,恰好被藍鳥球迷撿到,而他下一步,就是將這顆球送給一旁身穿洋基球迷的小球迷,這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藍鳥球迷的舉止獲得不少人大讚!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藍鳥今天推出曼諾(Alek Manoah)先發,前5局只讓洋基打線敲出1支安打,不過6局上卻遇到亂流,希克斯(Aaron Hicks)敲出安打,不過盜壘失敗,隨後輪到賈吉打擊,結果被打出一發左外野方向全壘打,這是曼諾本場比賽失掉的唯一1分,整場比賽主投6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還飆出7次三振。

賈吉開轟,小白球飛向左外野觀眾席,轉播畫面就捕捉到,這球原本被一位藍鳥球迷撿到,而他旁邊正好站著一名身穿賈吉球衣的小弟弟,於是他決定將這顆得來不易的球送給對方,只見小弟弟拿到球後,相當激動地與他相擁而泣,這段畫面被大聯盟官方推特分享,不少網友看到後都覺得他超暖。

 

至於這場比賽,藍鳥在曼諾退場後整個失控,光是7局上就被洋基打線敲出5支安打狂失6分,最終藍鳥就以1-9落敗,吞下一波二連敗、至於洋基,則是拿下最近一波11連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