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升上3A 首戰敲安外帶2打點

張育成升上3A,首戰就敲安外帶2打點。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效力於克里夫蘭守護者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先前因確診新冠肺炎被球團放入新冠肺炎傷兵名單,痊癒後回到小聯盟2A出賽,如今球團在江他升上3A,讓他獲得更多打擊機會以利回到大聯盟,而他今天在3A首戰,就繳出2打數1安打的成績,還帶有2分打點。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張育成自從美國時間4月15日以來,都在新冠肺炎傷兵名單內,後續痊癒復出,因家距離2A球場較近,所以一開始被指派到2A進行復健賽,出賽2場,繳出5打數1安打的表現,如今球團在做出異動,將他升上3A,以獲得更多打擊機會。

今天張育成在哥倫布快艇擔任先發一壘手、打第三棒,雖然首打席打成右外野高飛球出局,但是第二打席選到保送,並靠著隊友岡薩雷斯(Oscar Gonzalez)滿貫砲回到本壘得分,第三打席則是在滿壘局面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帶有2分打點,這也是他本場比賽最後一次上場打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