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道奇打左投相當優異 KS看好主場繼續逞兇

道奇先發投手派出尤利亞斯(Julio Urias),防禦率2.50,近年的表現也是相當穩定。法新社

舊金山巨人 vs洛杉磯道奇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比賽時間: 5/4 10:15

KS運彩分析推薦:道奇讓分 (預測運彩盤: -1.5 )

 

巨人近期狀況略顯低迷,上一個系列賽面對國民打得相當不順,投手群相繼被打爆,三場下來狂丟28分,牛棚狀況相當令人擔憂,本場先發投手派出羅頓(Carlos Rodon),防禦率1.17,今年先發四場,失分都不超過一分,壓制力非常優異,而且他在三振表現也是非常出色,可以說是今年最強勢的左投,但本場面對的是今年打左投非常出色的道奇,恐怕才是羅頓最大的考驗,要壓低失分並不容易。

 

道奇近期狀況不是太理想,近五場僅拿下兩勝,但這兩場都是面隊左投才搶下勝利,今年可以說是擔任起左投殺手的腳色,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尤利亞斯(Julio Urias),防禦率2.50,近年的表現也是相當穩定,除了第一場還沒調整好之外,其他三場先發失分都沒有超過一分,本場面對打左投不是特別優異的巨人,相當有機會延續壓制利。

 

兩隊近期狀況都不是那麼穩定,雖然兩隊先發投手的防禦率都相當出色,但道奇面對左投的表現相當不錯,勝率相當高,本場有望延續上一場手感,故KS推薦道奇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