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昔日大物遭下放 遊騎兵卡洪怒喊「吹密」

德州遊騎兵昨天做出球員異動,將曾經的大物新秀卡洪(Willie Calhoun)下放小聯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昨天做出球員異動,將曾經的大物新秀卡洪(Willie Calhoun)下放小聯盟,這讓卡洪有些不滿,他認為自己仍可以在大聯盟球隊做出貢獻,如今遭到球團下放,他也明確地向管理層表示,自己想被交易。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卡洪2017年在達比修有交易案前進遊騎兵,曾入選大聯盟十大新秀的他,在被交易那年於小聯盟繳出31轟、3成打擊率的成績單,不過自從站上大聯盟後,這些年來單季出賽數都不達100場,他的生涯年是在2019年,該年他繳出2成69打擊率、21轟、48分打點的成績單。

 

卡洪認為自己還能打,不過卻在昨天因縮編名單被遊騎兵下放小聯盟,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氣憤地說:「在過去的一年、一年半裡,我一直想離開,我覺得我需要換個環境。」他還說:「我將會去小聯盟3A,將自己的狀態調整至被交易的那天,我確實想要被交易。」

 

除此之外,卡洪還公開批評遊騎兵打擊教練的擊球哲學,他認為自己是一個能打出強勁直球的打者,而非那種可以打出高仰角全壘打的重砲手,他覺得自己沒有那樣的力量。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