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卡諾有望來中職?外媒分析12種結果 這點最有可能發生

現年39歲的前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未來落腳處引人好奇?法新社

【常威言/綜合報導】現年39歲的前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今日遭紐約大都會指定轉讓,這位沙場老將究竟何去何從,也讓人相當好奇,對此,有外媒就分析他之後可能的12條出路,分析給大家參考。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在紐約洋基典時期,曾和王建民一同作戰,且老爸還是前統一獅洋投阿Q(Jose Cano)的老將卡諾,被大家稱為是「台灣之友」,在2013年和西雅圖水手簽下10年2.4億美元的大約,2018年交易轉戰大都會,如今遭大都會指定轉讓。

 

根據美國媒體《CBS Sports》的報導,卡諾經紀人得知這項消息後表示「卡諾非常想打球,在合適的狀況下仍然可以為球隊做出貢獻,他是一位專業人士,非常尊重球隊,也明白這決定非常艱難,誠心希望大都會能繼續前進。」

 

此外,報導也分析卡諾接下來可能面臨的12種結果,表示波士頓紅襪、芝加哥白襪、克里夫蘭守護者、洛杉磯道奇、邁阿密馬林魚、明尼蘇達雙城、紐約洋基、奧克蘭運動家、聖地牙哥教士、坦帕灣光芒和多倫多藍鳥這11支球隊都有可能對卡諾釋出善意,但如果以上球隊都沒有興趣,那最有可能的結果就是「退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