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師氣炸!白襪小球迷逃學 只為了跟「神鱒」自拍

白襪小球迷逃學,只為了跟「神鱒」自拍。摘自推特

【常威言/綜合報導】如果有體育界的明星來到你所住的地方,你會因為這樣拋下手邊的工作嗎?一名年輕的芝加哥小球迷下了大膽決定,決定逃學到球場,只為了和「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自拍,消息曝光後,網友也笑著說「老師現在正看著這部影片,非常氣。」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洛杉磯天使和芝加哥白襪剛完成4連戰,而最後一場比賽卻有意想不到的焦點,有位小球迷高舉準備好的海報,只見上面標語寫著「我逃學就是為了和楚奧特自拍」,為了楚奧特直接豁出去了。

 

而這樣的舉動,也成功吸引到楚奧特的注意,楚奧特在看到海報標語後,第一時間前去跟小球迷拍了幾張照片,展現非常親民的一面,讓小球迷帶著滿足愉悅的心情離開球場,隔天可以拿手機裡的照片跟朋友炫耀。

但三次美聯MVP得主楚奧特,今日的比賽不太順利,4次打數全部吞下三振,且值得一提的是,有3次三振都來自白襪的投手希斯(Dylan Cease),希斯在受訪時也坦言「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楚奧特是很偉大的球員,我能三振他,真的讓我的信心大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