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被預測可敲30轟 張育成隊友「全壘打難產」慘遭DFA

張育成隊友布拉德利(Bobby Bradley)「全壘打難產」慘遭DFA。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起限縮球員名單,從原本的28人下修至26人,不少球隊老早就完成縮編,其中克里夫蘭守護者,就將艾倫(Logan Allen)以及布拉德利(Bobby Bradley)兩人指定轉讓(DFA),值得一提的是,布拉德利去年賽季打出生涯年,原本被預測有單季30轟的能力,豈料本季表現大退化,1支全壘打都沒打出來,如今也遭到球隊棄用。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布拉德利和台灣好手張育成是好朋友,2014年起曾擔任1A、高階1A、2A、3A隊友,去年兩人甚至還一同競爭先發一壘的位置,不過布拉德利上季展現長打火力,單季出賽74場比賽就打出16轟、進帳41分打點,到了今年季前,她還被媒體認為有辦法繳出單季30轟的能力,可以擠下張育成站穩先發一壘的位置。

 

不料,布拉德利本季只打了8場比賽,17打數僅擠出2支安打,還吞下9次三振,目前賽季全壘打產量仍舊是慘澹的0,加上守護者先發一壘人選還有米勒(Owen Miller)、奈勒(Josh Naylor),在苦無出賽機會的況下,守護者今天在縮編名單時,忍痛將他指定轉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