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Joel Embiid申請法國國籍 6月成功入籍將代表2024年奧運

Joel Embiid申請法國國籍,未來將可代表法國參加2024年奧運。法新社

1.NBA Jimmy Butler將沿用「空幹」慶祝動作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日前因為「空幹」的慶祝動作而遭到罰款的Jimmy Butler在接受訪問時說這一切都要怪總教練Erik Spoelstra,是他叫我們要為隊友的好表現喝采,不過我會持續沿用這個動作!

 

球關注:笑死~真的有夠吉巴!

2.NBA Joel Embiid申請法國國籍,6月將成功入籍

本季年度MVP候選人Joel Embiid目前因為眼眶骨折跟輕微腦震盪缺席與熱火的比賽,不過他即將在6月前往法國入籍,正式成為法國人,由喀麥隆的官方語言為法語,所以對Embiid來說語言不是問題,而他也有機會在2024奧運代表法國出賽!

 

球關注:美國隊又多一個對手了!

Robinson Cano遭到DFA。法新社

3.MLB Robinson Cano遭到DFA

曾經是洋基「鑽石打線」的一員,39歲的Robinson Cano今年禁賽解除回到球場上表現不佳,所以遭到大都會隊指定讓渡,如果一週內沒有人接手他那超過3000萬的合約,Cano的大聯盟生涯可能就要畫上句點了…

 

球關注:如果最後被釋出應該還是有人要吧…..

鈴木誠也獲得國聯單月最佳新秀。法新社

4. MLB 鈴木誠也獲得國聯單月最佳新秀

「日本鱒魚」鈴木誠也展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魄,整個四月出賽21場打出19支安打包含4轟14分打點,成功獲得國聯單月最佳新人!

 

球關注:果然是聖鬥士~現在教練也會叫他扛第四棒!

 

本篇文章由球關注Ballup提供

球關注猜猜樂,天天送1000➡https://bit.ly/3MMHl6u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