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踢走卡諾好艱難 老闆霸氣回這句「沒在怕浪費錢」

大都會踢走卡諾好艱難。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今天做出重大決定,將39歲老將、前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指定轉讓,將他剃除在大聯盟26人名單之外,對此,總管愛普勒(Billy Eppler)就表示,這是自己總管生涯中做過最艱難的決定,不過當愛普勒將這個想法跟老闆寇恩(Steve Cohen)說時,寇恩卻是相當霸氣回應「做出棒球決定」。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卡諾2014年和西雅圖水手簽了一張10年2.4億美元合約,2018年被交易至大都會,不過他來到紐約時,還因禁藥問題正被禁賽,直到2019年才歸隊,2季下來一共打了156場比賽,繳出2成75打擊率、23轟、69分打點的成績單,豈料,卡諾接下來又因服用禁藥,再被禁賽162場比賽,所以他去年賽季完全不能出賽,直到本季才歸隊,不過開季至今出賽12場,繳出打擊率1成95的成績,表現不理想。

 

眼看卡諾合約還剩下2年、薪水剩下3750萬美元要支付,不過由於大聯盟各隊今天起得將28人名單縮編至26人,因此大都會也做出決定,將羅培茲(Yoan Lopez)下放小聯盟,同時把沒有下放權的卡諾指定轉讓。

 

大都會總管愛普勒受訪時表示,這是自己擔任總管生涯做出過最艱難的決定,不過當他把這個想法跟老闆寇恩說,並且和老闆解釋這舉動對球隊的財務影響時,寇恩僅回覆「做出棒球決定」,再次展現了他季前大灑幣,想贏得世界大賽的決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