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7歲C羅連場破門延續神紀綠 曼聯3-0完勝布倫特福德

37歲的C羅依然神勇,連場破門延續神紀綠,曼聯3-0勝完勝布倫特福德。(法新社資料照)

2021-22賽季英超第35輪,曼聯主場3-0勝布倫特福德,積58分排名第6。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曼聯近6輪戰布倫特福德5勝1平,布倫特福德上次勝曼聯還是1938年。

上半場, B-費爾南德斯(Bruno Fernandes)打破僵局。下半場第61分鐘,C羅(Cristiano Ronaldo)突破到禁區右側被撞倒,自己主罰點球命中,瓦拉內(Raphaël Varane)鎖定勝局。最終,曼聯3-0戰勝布倫特福德。

這又是屬於C羅的一夜,他上半場結束前完成過一次精彩的右脚推射破門,但因為越位在先而被吹掉。下半場,C羅越戰越勇,製造點球並親自操刀命中,全場2次射門,斬獲1球,完成69次傳球和1次關鍵傳球,傳球成功率92%,連續獲得曼聯官方評選的最佳球員。

根據統計,C羅本季為曼聯進24球,五大聯賽近30年來首位37歲進24球的球員。另外,C羅在聯賽斬獲18球、排名第3,處於金靴的爭奪行列。C羅距離俱樂部生涯總進球數700球僅差2球,C羅的上限在哪裡?沒人知道。比賽結束後,C羅對著鏡頭面露笑意的說道:「我還沒有結束!」

B費加盟曼聯第50球里程碑;瓦拉內的曼聯生涯首球;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許久的零封;以及老將卡瓦尼(Edinson Cavani)在主場最後遞補出賽,曼聯一場完美的勝利結束本季主場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